假設公司有兩台機台規定速度上限為30
但是另外一台設定為50
上面主管問我為什麼產能無法達到我該怎麼辦??
還告訴我假如工作無法達到要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工作
該如何處理???是應該的嗎?
我真的盡力了阿!!
而且每次下班不是應該交接完就可以走了麼??
每次都還要集合浪費我們20分鐘的時間







  • 2013-10-11 21:44:48 補充


    我8點上到晚上20點跟後面交接這不是輪班制的嗎?





er">


1樓大大說的沒錯
有時候不是每個工作都是適合的
我曾今有做過要求產能的作業
同樣是作業員,有的我能做到產能要求,但還是有的做不到
並不是反應慢或是不努力,而是還是會有做不到的工作
所以不用太自責,不適合就換工作吧
除非你是常常遇到達不到產能的工作,那代表你不適合走這行
才建議轉行

另外就像你說的
上面主管問我為什麼產能無法達到我該怎麼辦??
你可以回答,自己工作時都盡最大努力在工作,工作絕無懈怠
或許是工作方法錯誤,可以請教主管有較好的工作方式嗎?
有時後達不到產能要求是抓不到訣竅,可以請教同事或主管
如果請教後還是做不到那就真的是你的問題,那建議換工作了

工作無法達到要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工作
這是屬於工作責任,既然是你的工作你就要想辦法做好才對
這是正確的工作態度也是該有的工作態度
這沒好抱怨的,真的要抱怨也是你同事才對不是你
如果人家做的比你多,你跟人家一樣同時下班領一樣的錢
你覺得是你要抱怨還是你同事要抱怨
主管這樣做也是為了公平性,有時候也要站在別人立場想

另外跟你說明一件事,通常早班的人會比較多,大夜的人會比較少
所以即使早班的人留下來加班也不會影響大夜工作人員
大部分企業是這樣

這份工作你要自己拿捏,畢竟你已經工作12小時很辛苦
如果做不來或是還要多花時間工作你要考慮自己是否能承受
所謂能承受是指願意做不會抱怨,不然越是抱怨越是想離開
還有影響工作心情,工作效率會變更差喔,所以要考慮清楚
 最後祝你工作順利。